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冰火】你看见John了吗?

有能力向 冰火 微银群

冰火粮真少,嗷嗷待哺_(:」∠❀)_……

——————————————————

“你看见John了吗?”

Bobby今天已经不知道问过这句话多少次了。

“没有。”

也不知道听到这样的答案多少次了。

Bobby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John已经消失了一天了,Bobby简直不敢相信John会在不离开学院的情况下让所有人都找不见,前晚John又和他吵了一架后摔门而出,往常也经常这样,不过总会在第二天又跑回自己房间闷声玩游戏,所以Bobby并没有追上去。John还不会开车,所以他不可能像Logan那样直接开走Scott的摩托,也不可能开走地下室里的任何一台车,更不用说飞机了。John一定还在学院里,或者附近。

他是被Pietro带走了?

也不对。

Bobby在看见忙于调戏着学院里新来的疑似教授的孩子David的Pietro就打断了这个想法。

什么时候Pietro对David感兴趣了?

Bobby暂时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

不知道Erik看到这一幕会有什么想法。

他最后这么想了一句,就又挨个房间问John的下落了。

“你看见John了吗?”

“你已经问我第二遍了,不过,抱歉Bobby,我并没有看见,你可以去问问教授。”Ororo好心地提醒了他一个看起来最简单又最正确的方法。

Charles可以找到所有变种人,当然,钻石形态的Emma和戴了那独特审美的头盔的Erik除外。

但是Bobby并不想麻烦Charles,John的赌气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如果每次都要麻烦Charles,可能连Charles这样的人都会想把John直接定在他的房间里。

“也许你可以去森林里找找。”

Jean安慰地笑了笑,看着这个大男孩。

“谢谢你,Jean老师,不过如果John在森林里,我们昨天就可以看见一场森林大火了。”

John总是会因为冲动做出一些难以原谅的事,所以Bobby每次都要在他放出火的那一刻就马上在手里攥住自己的能力。

“你为什么总是护着他们啊,烂好人?”

“John,你为什么不能收敛一点呢?你的能力不是用来伤害其他东西的。”

“那是用来做什么的?烤串的?”

Bobby不想和John讲道理,因为和John讲道理只会令他更恼怒。

直到有一次,John实在是不小心地把火放到了旁边的一个油桶上,他是真的没看到那个油桶。

“Damn it.”

Bobby第一次说了句脏话。

他不顾一切地抱住了John迅速使全身变成冰状态又在背后尽力凝造出一道冰璧来阻挡爆炸的冲击,Bobby还是受了伤,所幸并不是很严重。被Bobby护住而毫发无损的John第一次受到了惊吓,不出意料地被训了一顿,他在医务室里坐着,低着头沉默不语。

“你还好么?”

“Huh,我能有什么事。”

“答应我,不要再随便点火了好么?”

“……好。”

从那之后不管再怎么和Bobby吵架,John都不会把打火机放在手上。

John会在哪呢。

Bobby今天在厨房里出现了第四次,确定了John真的不会出现在这里填一填自己的肚子。John说不定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Bobby拿了块巧克力放进口袋里。然后就到楼上的课室里去进行自己的第五次寻找。

“你为什么不直接问问Charles呢?”蓝毛的野兽问,他看着Bobby转悠了一天了。

“Hank老师,我觉得没必要惊动教授。”

“你不如想想,为什么John到现在还没回来,真的是赌气而不回来么?会不会……”

Bobby没等Hank说完就往教授的房间跑去。

他真是个白痴,万一John是出了什么事呢?自己还在他根本不可能出现的学院里毫无希望地寻找。Bobby对自己的迟钝有点恼怒。

“Professor.”

Charles正在专注地看书,在看到Bobby时他有一刻的晃神。

“别激动,孩子。”

凭着能力,Charles已经了解了一切。

“John昨天好像是去了森林,也许我们可以用主脑来找到他。”

“森林?”

暴怒之下的John没有把森林都烧了?

“Bobby,你不如去John的房间看看,等我找到了,我会告诉你的。”

“是的,professor.”

Bobby又一次来到John的房间,他觉得自己有点冒失,没有敲门就进去了,但John还是没有出现在他自己的房间里。John的桌上摆着一本书,还有几张零散放着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和Bobby的,那是很久之前拍的了,Bobby同样也有。

等等。

Bobby这才发现那桌上还摆着一个不太友好的东西。

John最喜欢的打火机。

Bobby这下真的有点慌了。

John没带打火机,并且在自己也没发现的情况下,在森林里呆了一天?

[John在学院西面的森林里,他的脚受伤了,你最好赶快去找他。]

在听到Charles的传话后,Bobby造出冰道让自己能够更快地赶过去,在找到坐在地上靠着树的John时,Bobby内心不住地懊悔。

你真是个白痴,Bobby。

John在看到Bobby后狠狠地藏住了自己原本无助的眼神,换上了不屑的表情,“谁让你来找我了?”他还是选择继续逞强。

“对不起,John,我不知道……”

Bobby紧紧地抱住了John。

“你哪里受伤了?”

John没有说话。

Bobby碰了碰John平放在地上的右脚。

“嘶……”John拍了Bobby一下,“你就不能轻点吗?”

“抱歉,John。我们得回去,让Jean老师给你治疗。”

Bobby没顾及John的反抗把他抱了起来。

“Hey?为什么你不能用背的?”

“那样你会更痛苦的。不过,你真的需要锻炼锻炼了,John。”

“我们不提这个可以?”

“好吧好吧,”Bobby想起来John一天没吃东西了,“我外套口袋里有巧克力,也许你可以自己把它拿出来。”

John完全不懂得和Bobby客气。

“你可是让我在这鬼地方呆了一天了啊,居然都不懂得来找我,你知道夜里森林有多可怕吗?”

John开始抱怨了。

“抱歉,John。”

Bobby用亲吻止住了John接下来的抱怨。

“答应我,下一次,烧了森林也不能忘带打火机,好么?”

比起伤害其他东西,Bobby更担心John受伤。

John两三口解决了巧克力,反过来堵住了Bobby的嘴,John的主动显然比Bobby更加强势,Bobby尝到了巧克力的味道,有点甜。

“John,我不想在你受伤的情况下对你做出什么事,所以还是别继续了。”

“明明是你先的啊?”

Bobby吻了吻John的头发。

“下次你再跑出来我一定跟着你,不过我跟着,你就不许拿出打火机,好么?”

“好啦好啦,你可真麻烦。”

John小心地动了动身子,好让自己在Bobby的怀抱里更舒服些。

John一直也没有告诉Bobby,那一天他被困在森林里时有多绝望,所有的风吹草动都好像在冲击着他的心,而在看到Bobby时,John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当然,他也不会知道,Bobby这么了解他的人当然能明白他当时的心情。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