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X-men】几对cp的般配处?

尝试着写写
狼队/天使夜/冰火/EC
————————————

【狼队】

我对你爱的人一见钟情

你为你爱的人与我相杀

最后变成了

相爱相杀

【天使夜】

你是信仰天使的恶魔

我是本性恶魔的天使

你才是天使

这是毋庸置疑的

天使本就该与恶魔在一起

【冰火】

你指尖的火焰

我手心的冰花

只有我能在你披着烈焰的外衣时拥抱你

只有你能融化我冰冻的心

【EC】

我像是更该成为你的宿敌

你是在我深陷泥沼时会第一时间伸出手的人

你是我黑暗的一生中最初最亮的曙光

我的救赎

时间使我们老去

也终于使我们成为了

老朋友


————————————
也许ec的般配处还有
Charles的头发老万的头盔【打

评论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