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X-men】泽维尔大陆前传

西幻设定,果然还是最喜欢写这种了……
cp含ec,狼队,alex/sean,冰火
本来想作明天的份但是打完了就忍不住,希望脑子最近能消停点吧
那么,生命之源是什么呢,大魔王又是怎么抢走的
也许有后续吧_(°ω°」∠)_
————————————————————

(一)

在美丽富饶的泽维尔大陆上,生活着人族、兽族、精灵族,还有恶名昭彰的魔族。谁也不知道魔族为什么恶名昭彰,就像谁也不知道魔族做过什么坏事,如果你去问人族圣殿的主教Charles,他会非常肯定地告诉你,“因为魔王很坏。”

“魔王做了什么?”

“那个可恶的家伙掌握了我的生命之源。”

“您的生命之源是什么呢,主教大人?”

这时你可能会发现主教大人的脸有点红,Charles会告诉你这是因为生气,因为他想起了把他的生命之源夺走了的大魔王Erik。

你还是没弄明白魔族做错了什么,可能这个名字就是被动声名狼藉的吧。

(二)

精灵族的众多分系里有两个王子最为知名,哥哥Alex,弟弟Scott。

Alex能够三箭齐发而准确的命中目标,他是精灵族最棒的神射手,不少精灵痴情于他箭上的尾羽。因为箭技,也因为俊美的外貌还有高贵的血统,数不清的高等精灵希冀着能够把女儿嫁给他。

Scott的箭技不如Alex,但也是精灵中的佼佼者,与哥哥一样拥有俊美外貌的Scott因为尚且年少而更加稚嫩。

两兄弟的性格截然不同,Alex像是天生就无法安静下来,即使身为从小受到各种培养的皇族,话语仍然藏不住锋刃而惹人不满。Scott乖巧安静,他安静得都不像个皇族,与其他皇族几乎从不交谈。

Alex出名情有可原,那么Scott呢?

其实啊,Scott有个狼人族的追求者,但他始终没有答应。

原因有三点。

一,精灵族与兽族联姻的希望微乎其微。

二,Alex可能会不惜一切代价宰了那只叫Logan的狼人。

三,Scott还是个孩子。

“你个无卑贱自觉的禽兽,我可爱的弟弟也是你能碰的?”

“还说我呢,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没结婚是因为人鱼族那个小王子不答应你么?”

“我和Sean的事来轮不到你来议论。”

“哦,我好像在西边看见他和几个小姑娘聊的挺开心啊。”

Logan成功使Alex转移战场,而Scott,好吧Scott不在这。

于是Logan又在精灵之森用狼嚎来吓小朋友了。

这可能就是Scott出名的原因吧。

(三)

人族圣殿有一支异能者小队,分别是能控制气候的队长Ororo,意念操控及精神感知能力的副队长Jean,还有三个队员,短暂时空回溯及穿墙能力的Kitty,能把全身变为钢铁的Piotr,以及火属性能力者John。

这只小队通常是作为赏金猎人队伍而存在的,毕竟和平年代实在太(mei)闲(qian)了(zhuan)。

大多数时候是队伍一起接任务,当然,有时候也会独自接,毕竟也并不是所有的任务都需要团队合作。

John是最少参与团队的。

John不缺钱,他是真的不缺,毕竟他可是主教大人的养子,他接任务是真的因为,“太无聊了。”然后这个强大的火能力者就会去接任务玩玩。

然而,John再强大也会有失利的时候。

John这次接了个采药草的任务,赏金极为丰富,John连思考一下赏金为什么这么丰富都没有就顺手接了任务,如果非要他思考,这种草比较少见咯,他会这么想。

站在那座千米高的雪山底下时John还是有点后悔的,药草生长在山顶,但是一贯衣衫单薄的他咬咬牙还是走了上去,环在他周身的火焰为他形成了一道温暖的屏障,越往高处火焰越小,毕竟高处氧气不够他耗。

不知道走了多久爬了多久John终于是来到了山顶,他松了口气,冷风不断地侵袭着他的身体,药草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了。突然的凉意让John浑身一颤,没等他有所动作,冰困住了他的身子,冻得他差点骂出声来。

John的对面出现了一个披着白色斗篷的人,斗篷上的帽子让John看不清那人的脸。

“你是谁?”白色斗篷的人问。

“你大爷啊这可是雪山山顶啊冰能力者了不起吗冰能力者就可以随便把人冻在这种地方吗有种到平地我们单挑啊偷袭算什么本事!”寒冷和愤怒让John少见的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他狠狠地瞪着冰能力者。

持续了一会后。

在衣帽的遮掩下只露出了一小部分脸的人莫名其妙地笑了。

John几乎在看到那个笑容的同时身上的冰就散开了,然而他已经被冻得难以行动了。

“Damn it……Mm??等等!你做什么!”冰能力者搂住了John的腰身,纵身一跃从另一边跳下了雪山。

队长啊副队长啊Kitty啊Piotr啊我再也不自己接这种任务了救命啊我遇到了个疯子我还不想死啊!

斗篷在空中向天际的方向飘扬而起,连在上面的帽子也随之离开了它原本的位置。

主教大人救命啊这家伙不仅是个疯子还好看得要死啊啊啊!!

John闭上了眼睛,“啊啊啊啊——!!唔!唔唔!!”John的嘴巴被捂住了,他睁开眼睛的同时瞪大了看向冰能力者。

“抱歉,虽然我能操控冰,但我不能阻止雪崩。”

腰间本一直存在着的支撑突然离开,John再次受到惊吓腿一软向后倒去,冰能力者连忙又抱住他,不无无奈地说道,“而且,我们已经到地面了。”

“……”

John现在完全不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安全到达地面了的,他只想把眼前这个人碎尸万段然后毁尸灭迹这样就没有人会知道他这么丢人的经历了。

“单挑吧。”冰能力者冲John露出一个微笑。

“……”

哥,你先把手松松。

……

松了手的冰能力者还是十分迅速地结束了这场对决,被冻了第二次的John怒不可遏,“这不公平!我才刚被你袭击过!”

“是你自己要求到平地决斗的。”

John很生气,非常生气。不讲理,不管,这个人就是不讲理。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了。”冰能力者的笑意更深了。

“??!”John连反抗都来不及就又被困住了,这次不是冰,是,好吧,不是困住,是被披上了斗篷。冰能力者把斗篷披在了John身上,温暖一点点地渗透着John的身体。

“我叫Bobby。”

Bobby Drake.

John知道这个名字。

魔王大人的左护法。

同时,他也想起了魔族的规矩。

领地范围内一切事物皆为领主所有,擅闯者,领主可将其击败,并收归己有。

John现在特别想知道,是谁把那个任务贴在公告栏上的。

到很久之后才了解到Bobby的领地其实刚好就到那座山后的John非——常。

生气。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