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大杂烩】和ta说一句我爱你吧

把喜欢的欧美cp都写了写,ooc严重,哭着求你们吃红银啊Pietro小天使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存在了,Pietro哥哥也是最棒的哥哥啊,总之他们就是超棒的啊。好喜欢三只虫的小日常。EC组因为日常就够甜了所以完全就是来露个脸。鹰眼和John的甜食梗怎么也玩不腻【打
贾尼/红银(xmen银)/瑟莱/冰火/寡鹰/三虫/EC/银红(复联银)
5.20快乐呀!!!!!!
最后银红慎点
————————————————————————

贾尼的场合

“这种情节实在是太老套了,你们就不能换点新鲜的?比如在一个核心零件上刻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心?我是认真的,真的就是一个非常非常小以至于小到可爱的心,那刻在一个精心雕琢的核心零件再装在一个大家伙上肯定非常棒。”

“What?你觉得还不如藏在一连串句子里让全世界过个二三十年的再猜出来来得刺激?拜托,那是多么不Tony Stark风格。”

“Sir,我刚刚检测到您的心跳频率过快,请问是否需要为您叫来一位医生?”

“Oh……好吧, listen to me, Jar.”

“我可只说一遍。”

“As you wish, sir.不过我建议您先找一位医生。”

“Mute.”

Tony闭上了眼,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深吸了几口气。

“Okay.”

Tony皱了皱眉,维持表情盯着屏幕。

“I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

“现在,你可以说话了,不准再提这件事,永远。”

“As you wish, sir.需要把录音在您的私人空间里放一份么?”


红银的场合

“Wanda Wanda!!!”

“What's wrong, Pietro?”Wanda把她的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抱入怀里,揉了揉Pietro柔软的银发,眼神里满是溺死人的温柔。

“Look!”Pietro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从背后拿出了一枝红玫瑰。

“It's……beautiful.”Wanda永远都不能在Pietro面前藏住她的喜悦,“但是,玫瑰是有刺的,你受伤了吗?”Wanda捏住了Pietro的手看了看。

“没有,我还把玫瑰上的刺小心地摘掉啦。”

“玫瑰的刺被去掉了,它就不能保护自己了。”Wanda还是任由Pietro把玫瑰别在了她的耳边,她开心地在Pietro的额前落下一个吻。

“玫瑰不需要刺,玫瑰有小王子保护它。Wanda有Pietro保护她,Wanda是最棒的姐姐!”

“I love Wanda!!!!!”

路过的Clint猝不及防瞎了眼,“Oh god谁来阻止阻止Wanda!她把屋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放到天花板上了!”

密林父子的场合

尊贵的瑟兰迪尔坐在他的王座上,正专注地听着去外地打探情报的精灵向他汇报近来的情况,并没有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王座旁,用两只手轻轻拽着他的衣袍的绿叶。

“Ada.”莱戈拉斯细小的声音打断了王的聆听。

“等一下,Legolas.”

莱戈拉斯乖乖地玩着瑟兰迪尔衣袍上精美的花纹,一直等着一个又一个下属来向密林之王觐见,等到最后一个精灵退出去,莱戈拉斯已经靠在王座旁睡着了。

瑟兰迪尔把莱戈拉斯抱了起来。莱戈拉斯因为被打扰发出了微弱的声音,稍微清醒点后伸出两只手努力地想要抱住瑟兰迪尔的脖子,“Ada……”

“睡吧。”

“Ada.”莱戈拉斯颤动着睫毛好像是想要睁开眼睛,又实在抵不住困意,费力的往上挪了挪身子。

“怎么了?”

莱戈拉斯轻轻地在瑟兰迪尔的脸上亲了一下,只睁开了一点点眼睛的脸上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I love ada……”莱戈拉斯在说完这么一句话后就睡去了,于是他错过了瑟兰迪尔难得的笑容。

“I love Legolas, too.”


冰火的场合

John难得的坐得如此端正,眼神凌厉而死死地盯着坐在他对面正在看书的Bobby,Bobby被他盯得有些心虚,不禁怀疑是不是昨晚自己把John私藏的点心都分给了其他人被发现了。

这么盯了得有五六分钟,Bobby忍不住了,把书合上。

“John,我是为你好……”

“Huh?”

“你不能再吃那么多东西了……”

“What?!你又把我的东西分了?!”

“What?!你不是因为这个想要骂我?!”

“我本来还不知道的!!混蛋那可是我要送你的啊我还以为我弄丢了!”

Bobby愣住了,“送……我的?”

John显然变得怒气冲冲的,“我可是找Ororo学了好久的!你知道能做出一个正常的东西对我来说有多难吗!”

“抱歉,John,”Bobby自知理亏并没有敢多说话,满怀歉意地看着John,“不过能知道你特意做东西给我,我已经够高兴的了。”

John在自家Iceman那双能够瞬间填满深情的魄蓝色眼睛的攻势下实在守不住他的气势了,他还是涨红了脸,“那不一样!那可是……那是……”

“是什么?”

“那可是用来!!”John啧了一声,站起身来一手撑在桌子上另一手直接伸过去拽住Bobby的领子把他扯了过来二话不说来个湿吻,虽然接下来还是被Bobby占据了主导地位。

“I love you! Bobby Drake!Do you understand?!”被放开后John一阵怒吼。

“Yes.”Bobby大概明白那是用来做什么的了。

“I love you, too, John.”

John真的是恨透了Bobby看他的眼神,是恨透了,真的是恨透了,才不是喜欢极了呢。

“哼。”

Logan表示,辣耳朵。


寡鹰的场合

“你是说Wanda把我送你的弓弄坏了而你站在屋外连动都没动一下?”

“不!!Nata我真的是很努力地大声喊了的,但你也应该明白Pietro在那里而Wanda的魔法阻拦了一切,她听不到我的声音……”

“很好,那把弓是我用出了两次任务的赏金还给那个威尼斯商人跑了大半个地球才拿到的,很好。”

在Natasha犀利的眼神的凝视下,Clint抖了三抖内心惶恐就差跪下来抱住Natasha的腿求原谅了。

“Nata你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真的?”

“真的!”

“很好,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你的甜食被禁止了。”

“What?!”Clint顿时面如死灰,“Nata,我……”

“你是说甜食还没有我送的弓重要?”

“不!你送的东西是最重要的!”

Clint勉强地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内心太过悲伤以至于他没接住Natasha扔过来的东西,沉闷的碰撞声。

“你可能想死?”

Clint火速把那个东西捡了起来。

“……刚刚拿到的,没想到还没给你你就把上一把弄坏了。”

“那可能是因为它自己知道要有更强的伙伴来了。”Clint的表情真是,千变万化。

“你是说我上一把不够好?”

“不!你送的东西都是全世界最好的!全都!I love you, Nata!”

“你是说这一把还比不过上一把?”

Clint想哭。


三虫的场合

“Tobby, I love you!”

一开门Tobby就接了个满怀,抱着Tom一脸懵逼,“What?”

Andrew拎着一堆东西站在门口,挠了挠脸,“今天有个……人,说,今天要对重要的人告白。”

“那个人说要对最喜欢的人告白虽然我不知道Andrew想对谁说虽然我也很喜欢Andrew而且我刚刚还想了想Stark先生但果然Tobby才是我最喜欢的。”

Tobby轻轻笑起来,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我也爱你们,进屋吧。”

“等……等等。”Andrew盯着门把手,抿了抿唇。

“怎么了?”

“……我也最喜欢Tobby了。”

Andrew不太好意思地笑起来。

今天的Tobby也是按秒计算的被弟狂撩呢。

EC的场合

“这太简单了,我和Erik几乎每天都说的。”Charles露出一个轻松的微笑,他看向Erik时蓝眼睛像是太平洋海面最风和日丽时的样子。

Erik俯身在Charles的红唇上吻了吻,这个德国男人用他的一切诠释了什么叫作虐恋情深。

“以后也会的。”

“I love you, Charles.”

“I love you, too.”






【只看甜的到这里可以出去了】














银红的场合

“We love each other.”【Pietro(复联)和Wanda彼此相爱】

“I am everything to you. ”【Wanda是Pietro(复联)的全部】

“We love each other all the time.”【即使只剩下“我爱你”也是彼此相爱】

“Till death do us part.”【死亡将他们分开】

“I'll always love him.”【Wanda会永远爱着Pietro(x-men)】

评论 ( 3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