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虫蝙】Control.总结

一点总结和吐槽?

既然完结了我就把最开始写的大纲发出来吧……

——————————————————

飞贼x画家
平行世界
Tom Holland:被Stark家族收养,从小被培养要领受家族使命,原本要做刺客,但杀不了人,后成飞贼【此飞贼非贬义词,可称为“寻回者”】
Bruce Wayne:Wayne家族继承人,表面穷画家。在被Tom“摸错家”【实则正确】后调查了Tom的背景,兴趣使然一步步设套戏弄他。在捉弄他的同时爱上了他,在想要放弃时【Wayne不允许感情】又被强制吸引。

摸错家【相遇】
Tom被绑在椅子上【对话】
“如果你每天都回到这里,我可以考虑放你走。”
“……你是在绑架我么?”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Bruce放Tom走
并调查他

Peitro和Tony秘密调查Bruce的来历

偶遇
街头
面包店
喷泉广场
鸽子
木椅
老人
花店

“你们是恋人吗?”

“大哥哥,你不买朵花吗?”

喜欢……?

受伤
腹部的伤口疼痛不已。动弹不得。
看来绳子对自己来说总是和椅子绑定在一起。Tom自嘲地笑了笑。
绑架
“我只是让你们控制他,而不是伤害他。”
解救
“Tom!”Brook的声音第一次出现了焦急的含义。

吸引

各家族聚会之后的大家族谈判
“Hi,又见面了。”Bruce笑得灿烂。
“Brook?”
Warren家族不应该出现在这
My name is Bruce.Nice to meet you.

远离
“我死而无憾。”
堕落

————————————————————

是这样的
我刚刚重新看了一遍
然后
内心过程是这样的
【woc这是我写的吗】【woc这果然是我写的】【woc这写的什么鬼】【事情怎么这么发展了】【我为什么这么放飞自我】【woc怎么完结了!!!】

【ヾ(。 ̄□ ̄)ツ这果然,还是我的水平】

是的
完全脱离了大纲
但是我居然把它从be的深渊里强行拖回he了
其实第八章那里就该完结了的
然而事情的发展超乎我的想象
并且我只能再搞出第九章

——————————————————————

以下是一点没怎么体现或者没采用的设定

1.关于迷迭香:当你爱上一个人 思念一个人 请带着爱和思念来到开满迷迭香的花园 轻轻诉说你的思念和爱 那么 你思念的那张面孔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神保佑下的花朵 庇护 那些曾经淡漠的记忆 浅浅的在香气中氤氲不见 午夜 神佑的花朵 摇曳纯洁和神圣 却有蛊惑的力量 突然想起来迷迭香的另一个名字 海之朝露

2.关于Wanda:虽然我是把她写得很厉害但在文中却到最后才写出来她的发挥,作为一个拥有预知能力的巫师,要是愿意这么想的话可以说Tom第一个任务就是她的原因,【这个任务注定是由Tom完成的】,可能一开始她没预见到Tom会不小心爱上Bruce,等他们在一起后她还不小心预知了Tom曲折的求婚过程……?

3.Stark家族没意见了Wayne家族怎么办:Mm……两大家族利益关系联个姻还是可以的?而且Wayne老爷对这件事并不十分上心

4.其实我是很想把小少爷设定成女王的私生子的,这也可以作为Wayne在宴会上迟到那么久的底气嘛

5.总是跳过时间从而减少了很多Tom的心理变化过程从而他喜欢上Bruce这件事好像就变得很唐突

6.“你不相信当下,你能试着相信你眼下的这一刹那吗?”——太宰治《秋风记》

————————————————————

第一次完成这种中篇哇……总的可能是36748字
中途迷上行尸走肉感觉文风差点又变了
写得挺压抑的一篇hh全程担心得写死一个,简直是内心在和文的走向来回纠缠,终于还是完结了,随机掉落番外?

拔掉flag啦

有个忘记说了

关于题目
私心推荐一下猴西的Control,我爱死这首歌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