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虫蝙&虫绿】大陆轶事

cp:
虫蝙:荷兰【新蜘蛛侠】x小少爷【电视剧哥谭市】
虫绿:加菲【超凡蜘蛛侠】x小绿魔【超凡蜘蛛侠】

设定见文
怨念产物

一点都不嫉妒

——————————————————

(一)

Tom是一个勇者。

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红色围巾的,背着大剑的,天生为了打败魔王而存在的那种勇者。

“勇者大人,打败魔王就拜托您啦。”这是Tom最常听见的话。

Tom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打倒魔王。

“因为魔王实在是非常可恶的,每天都在伺机破坏和平。”

Tom每天都在练剑,为了打败可恶的魔王。



(二)


Andrew是一个医生,也是Tom的哥哥。

就是那种,把救人当作使命的,包里什么药都有的,成熟稳重的那种医生。

“Andrew医生,我家孩子不要紧吧?”或者“求求您一定要救救他!”

Andrew会和善地笑着说,“请放心。”

无论是手指受伤,还是不治之症,人们都会找Andrew。

明明是健康的人,却终日沉浸于自己快要患上无药可救的病了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的幻想之中,真是可悲啊。

Andrew每天都在救人。在心里可怜那些脆弱的人,又用尽全力去挽救他们。



(三)


Tom要出发去打魔王了。

Andrew给他准备了很多的药。

“实在还有太多人需要治疗了。”Andrew无奈地让Tom独自出发了。

Tom走了很久,很久,很久。路过了精灵的树林,躲过了侏儒的抓捕,解开了古老的咒语,背着大剑,走到了魔王的城堡。

Tom见到了魔王。



(四)


Bruce是一个魔王。

Bruce虽然是一个魔王,但这个魔王不太一样。

就是那种,神情冷漠的,轻松驾驭法术的,觉得什么都很无聊的那种魔王。

Bruce对破坏世界没有兴趣。

“这样无聊的世界毁掉了也一样无聊,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方法去破坏它?”

吃饭很无聊。

唱歌很无聊。

下雨很无聊。

什么都很无聊。

这样无聊的魔王,遇到了要来打败他的勇者。



(五)


“你为什么要打败我?”

“因为你是魔王,我是勇者。”

“为什么勇者一定要打魔王呢?”

“因为魔王会破坏和平,是很可恶的人。”

“我破坏了吗?”

“没有。”

“那我是可恶的人吗?”

“……好像不是。”

“那你就不用打我了。”

Tom觉得,Bruce的话,居然很有道理。



(六)


“可你还是魔王。”

“可我没有破坏世界。”

“不然……你破坏一下?”

“我没有兴趣。”

Tom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Bruce觉得,这个傻傻的勇者,居然有点好玩。

“你可以留下来,等我有兴趣破坏世界了再打败我。”

于是Tom留在了魔堡。

但是Bruce总是不破坏东西,连只虫子都没兴趣打。

Tom在魔堡待了很久,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

勇者被魔王告白并强行在一起了。



(七)


What the fuck.



(八)


对于自家弟弟很久很久很久都没回家这件事,Andrew表示十分着急并终于有一天推掉了一切出诊踏上了去魔堡的路。

世事无常啊。

Andrew在路过精灵的森林时救了一个精灵。



(九)


Harry是一个精灵。

就是那种,轻得像个婴儿,金发尖耳的,好看得想娶回家的那种精灵。

(上面这句话可能是Andrew写的。)

Harry喜欢爬到树上,坐在树干上看风景。

“这很危险,Harry。”族人们警告他。

然后Harry爬得更高了。

终于有一天,树枝没能如往常一样稳固,Harry掉了下去。



(十)


“疼。”

“那你就不应该爬那么高。”

Harry被Andrew接住了,但他扭伤了脚。

“我得把你送回家。”

“人类不能知道精灵的家怎么走。”

“那我只能把你留在这。”

Andrew输了。



(十一)


“一个受伤的精灵。”

“睁大了自己绿色的美丽的宝石般的眼睛注视着你。”

Andrew把Harry带回了自己家治疗。

并忘掉了要去找弟弟这件事。

评论 ( 8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