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The servitor.续

天知道我只是想稍微补充一下细节就几乎要和正文一样长了!(而且还比正文更像正文)然后就是,诸君,狗血好吃。
正文点头像
偷偷抱走中二期小少爷
——————————————

(一)【关于醉酒】

打开车门看着后座上缩成一团睡得不省人事的Harry,站在车旁的Peter思考了一分多钟后终于还是上了手把他抱了起来。

早知道就不该和他去那个酒吧。

但他才是少爷,Peter知道了也没办法。

Harry现在浑身酒气,原本略有些苍白的脸此刻泛上了红晕,嘴唇直到现在都还因灌下了不知道多少酒而红润,任由Peter抱着还想要缩起来,身子柔软得Peter有点不敢相信,无论把他从车里抱出来的没太注意的动作和关上车门的声音有多大都睡得死死的。

Peter叹息一声,认命地往Osborn大宅里走。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在这待了快一个月了,而且完全没有拿起过战服,虽然这附近可能确实会安全点。这个小少爷也是很怪,要么把自己关在家里要么就去酒吧,据其他一些仆人的说法他也差不多是一个多月前从国外回来的,落地没多久就找了个男仆,也就是Peter。而且是在Peter来之后才会去酒吧的。

这还是我的错吗?

Peter小心地抱好小少爷用手肘打开了他房间的门。这下应该是不能先洗澡再睡了,好吧好吧,明天醒了也不能怪我。

(二)【关于深夜谈话】

深夜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Peter起初还有点恍惚,随着那个声音越来越大到后面简直像是哭喊着的而声嘶力竭并且没有停下来的迹象,躺在床上睁大了眼睛盯着天花板的Peter识别出来那是Harry的声音后立刻像启动了什么开关一样,Spiderman的能力让他惊慌之下一下子从床上跳到了门前,在那呼喊声中他简直快要失去理智。

然而他都准备好蛛丝发射器了撞开Harry的房门以至于不小心弄坏了门锁后Peter却没有看到想象中的罪犯,只看到了在床上坐着的的Harry,虽然看着Peter的眼神真的十分平静,但还是被脸上布满的泪痕和尚未干掉的眼泪出卖了他就是刚刚那个声音的主人的事实。

“Harry?”Peter打开灯后快步走到床边,想起了什么又先走进一旁的卫生间先拿了一块毛巾出来给他擦脸,“怎么了?”

Harry的眼睛因为过多的流泪和疲劳有些无神,却丝毫不能藏住他原本的色彩,凌乱的头发微微盖住了右眼的一部分,大概是因为刚刚哭得太狠了每一下呼吸都伴随着身子的轻微颤抖。

“做噩梦了?”Peter小心地顺着Harry的眼睛旁边轻轻移动着毛巾的位置,另一只手把他的头发打理得正常一点至少不会遮住眼睛,然而Harry不仅没有回答他还抓住了他拿着毛巾的那只手。

Harry张开了嘴,却没有说话,Peter停下了动作看着他顺便思考着是不是该努力劝让他好好躺下直接继续睡。

“我……”

Harry的眼睛里瞬间又漫上了水雾,表情一下子又变得很委屈,Peter这下可真被吓了一跳,连忙坐到床边轻轻揽住小少爷,“这么可怕的噩梦?”

“不是。”

Peter攥紧了毛巾随时准备好可以给Harry擦脸。他实在不怎么懂安慰人。他不是没哭过,但那距今已经是十分遥远的了,不得不说,复仇者们把他保护得太好了。

“我回来的时间没多长。”

“我知道。”

“我和我爸爸已经八年没有见过了。”

Peter讶异地又揽紧了一点。

“八年,一回来他就给我找个男仆又不管我。”

“……”Peter拿起毛巾擦掉了Harry刚刚悄然流下的泪水,“……抱歉?”

“你没来之前,他一直待在这。”

“一周时间,八年,一周时间。”

“从妈妈死后他就不怎么管我,甚至把我送出国,他是不是恨我?”

“不,Harry,别这样想,他肯定是爱你的,没有父亲会放弃自己的儿子,而且……”

“我不需要解释!”

“没有一个爱自己儿子的父亲会选择让自己的儿子在他的生命中缺席八年!”

“我明明都按他说的去做了,我修学位,我学经济,我放弃了一切玩乐,为了成为合格的Osborn继承人努力,我究竟还有哪里做错了?”

“……你没有错。”

“我没有错?我没有错那为什么他又把我丢在这个地方不管了!”

Peter在Harry愤怒的喊声中终于还是扔下那块毛巾抱住了他,“Harry,你没有错,你做得很好。”

Harry安静了下来,却加快了呼吸的节奏,Peter明白,那是因为他在哭泣。

“你做得……太好了,也许Norman先生不是不爱你呢?也许、也许他只是太过爱你的母亲?而你和你的母亲又是有点相像的,而且Osborn集团的事务确实比较多……”

Peter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

“虽然我不太清楚为什么我会得到这份工作,也许Norman先生希望你身边的不只是一个男仆呢?保镖,教师,无论你需要的是什么,可能我都可以胜任。他知道这一点,却忘了我不能承担他的责任。”Peter不是没意识到,Norman会知道他的身份。这样一个家族会对一个男仆好声好气?也许就是知道他的身份,知道他与Stark集团与复仇者联盟的关系。Osborn找男仆没有理由找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

Peter深吸一口气,继续说下去,“虽然我不能填补你之前的空白,但你相信我,一年,这一年里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感觉到怀里的人渐渐平定的呼吸,Peter可算是放下了心,“Harry?”

Peter把小少爷拉离了怀抱,却看见Harry闭着眼失去了表情,“……Harry?”Peter连忙探了探他的心跳和呼吸,然后发现小少爷不过是又睡过去了。

好吧。

Peter松了口气。

(三)【关于Tony告知了复仇者们Peter的事】

“What?”

“Are you kidding me?”

“Jesus!”

“……Mm, this means war?”

“闭嘴Sam。如果我的听力没出问题你刚刚是说Peter现在在Osborn大宅做着男仆?”

“是啊,Natasha,相信我,你连Scott变小后的脚步声都可以听见。”

“别开玩笑了蚂蚁拿来的脚步声你以为我是Logan吗?”

“等等等等,先不开名字的玩笑可以?你是说我们的蜘蛛少爷现在在侍奉另一个少爷?”Scott一脸不敢相信。

Tony朝Antman端起酒杯露出犀利的眼神,“Bingo.”

在经过持续了三秒的沉默后,率先笑出声来的是Sam。

“闭嘴Sam。”

“Natasha你不能总是阻止我说话而且我刚刚只是在笑!”

“So……你要我们不去联系他?”这次反而是Thor率先进入正题,“天啊Tony,你简直是疯了,居然把自己的儿子送去别人家做仆人。”

“为什么不试试呢?反正他也挺会照顾人的。”

“Sir,那是因为Peter经常都得自己解决问题。”

“Tony你还真是不合格。”Steve笑息一声摇了摇头。

“嘿队长,你也没好到哪去,你的好哥们儿现在可不知道在哪玩呢。而且我好不容易才让他去休假了你们不是应该感谢我吗?”

“得了吧,你才是最高兴的那个。”

Tony不可置否地露出了自信的微笑,“这当然。”

(四)【关于Natasha听到Harry那句话后】

“Sir,如果你再不主动去休息我可能要开启强制功能了。”

“Jar你难道没看到吗?我就差一点就可以解出这个世界上地狱级别的难题之一了诶?你看!”琢磨了一天的Tony两眼放光盯着屏幕上的一大堆数字和模型笑了起来。

“不,Sir,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是这里,这里,还有这里,这几个地方,是矛盾的,而且你还算错了一个地方,综合来看,Sir,你的大脑需要休息。”

“天啊Jarvis你的计算能力简直是个噩梦,你刚刚让一个无辜的人失去了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的机会。”

“Sir,就算我没说出来这也是错的。”

“我可真是伤心。”

屏幕上突然跳出了来电显示。

“Sir,Natasha小姐来电。”

Tony挥了下手,“Natasha我说过了你的工资和你破坏的东西成正比所以根本没有可能的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得回去我的软绵绵大床上好好恢复一下我使用过度的脑细胞。”

“Fuck you,Tony,你能不能不要一开口就这么恬不知耻的说你拖欠我工资的事?”

“女士,满口脏话是不好的。”

“那也比满口骚话好,别扯开话题,我严肃着呢。”

“哦。”

“Peter有男朋友这件事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告诉我们?”

……

“Jar.”Tony回头看向自己的伴侣,“你说得对,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我从一小时十三分前就开始提醒你了,Sir.”

“Tony!”Natasha提高了声音,“别扯开话题!”

“Oh小姐,我的听力可能出问题了,以至于好像,”Tony笑了几声,“好像听到你说我的儿子找了男朋友。”

“So……你也不知道这件事?”

“Sir,你的听力没问题。”

“……”

今天的Tony觉得自己疲劳过度了。

(五)【关于Peter和Harry在一起后】

深夜,Peter被一阵疯狂敲门的声音吵醒。

“谁?”

“Peter.”门外传来的声音是Peter绝对不会认错的人,门一开Peter就看见了抱着枕头一脸乖巧的Harry,当然他乱糟糟的头发是不能忽略的。

“……这?”

“我睡不着。”

“Harry,我说过了,睡前喝咖啡是不好的行为,你不能养成习惯。”

“我没有喝咖啡。”

“睡前听太过劲爆金属乐也是不好的行为,那会刺激你的脑神经让你很亢奋的。”

“我没有,你明明就看着我躺好了才出去的!”

“但你之前还是有过开着床头灯看书看到睡着的经历。”

“够了,Peter,你明明就知道我为什么来。”

为什么来?因为今天去鬼屋被吓到了。

Peter无奈地揉揉Harry的头,“走吧,回你房间,这次我等你睡着了再走。”

“Peter,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一句话?”

“什么?”

“是不是有人和你说过你绝对找不到女朋友?”

“当然没有啊,我的叔叔阿姨们经常说以后肯定是一堆人抢着……”Peter停了下来,好吧他反应过来了,“听着,Harry,我们才在一起一天,或者说几小时,我不能,就这么快,这不太好……”

“那我今晚就站在这不睡了。”

“……”

在Harry的眼神攻势和良心的颤抖下。

Peter Stark.

屈从了。

“你的床好小啊。”Harry努力地在床上挪位置。

“Harry,其实它不算太小,毕竟这是张单人床。”

“可我的也是单人床啊。”

Harry毫不犹豫地蹭进了才刚刚躺好的Peter怀里,Peter又不能推开他,只好红着脸就着抱着的姿势调整得舒服一点。Peter闻到了Harry身上因为刚洗完澡而散发的清香。

“那不一样,这是仆人的床,你可是小少爷啊,”Peter把Harry的头发往后理了理,“所以说如果要我陪你的话为什么你要选择来我的房间?”

“这是个秘密。”Harry轻轻笑起来。

没有人再说话。

Peter强迫自己闭上了眼,可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关掉自己的耳朵。

呼吸声。

心跳声。

“Pete.”Harry小声地喊着他的名字。

“嗯?”

“你觉得,我父亲会怎么想?”

“……Norman先生啊,他可能,呃,不会,不对,可能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半年就把你给拐了吧。”

可能会想杀了我。

Peter可拿不准。

“没关系,他管不了我,他之前就没管过我,现在更别想管我了。”Harry把头伸到Peter的脖间蹭了蹭。

Peter笑出了声,“Harry,你有时候真的像只猫。”

“是吗?”

“就比如你生气时,感觉像是炸毛了。”

“你是想说我的头发都乱了吗!”

“不不不,我可没那么说。”Peter又揉了揉小少爷的头发。

“金发也不能怪我啊!”

Harry也伸出手三两下搞乱了Peter的头发。

“就算它容易乱,还是好看得我不想放开啊。”

“Peter,你这句话有着严重的逻辑问题,我现在强烈怀疑你是不是个冒充的。”

“好吧好吧,小少爷,不能再说话了,快睡觉。”

(六)【关于在一起后第二天】

清晨中的Osborn大宅,屋外传来沉重的砸地声,光是听着就觉得地面已经被破开了一个大洞,早就起床了的Peter听到声响后拉开了窗帘的一角向外看去。

“Harry。”

“就一会……”

“不是……Harry,快起来。”

“你已经持续叫了我五分钟了就不能消停一会吗?”Harry艰难地卷着被子从床上坐起来,眼睛都还睁不开。

“我,我父亲,来了。”

“What?!”

Harry一个激灵睁大了眼睛。

Peter的眉毛又纠结起来了。

半小时后。

“嗯,这杯茶很不错。”惬意地靠在沙发上的盔甲都没脱下的Stark集团总裁从进门就保持着完美的笑容,哪怕是看到了自己的儿子还有Natasha告诉他的【儿媳妇】时表情都没有任何变化。

Harry对于Ironman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表示了十万分的惊讶,特别是他还听到了Peter对那个男人说出的那句。

“Dad.”

他需要一个人来给他解释一下为什么父亲给他找的男仆是Stark集团的少爷。Tony已经用犀利的眼神打量了Harry好一会了,看得Harry直颤只能抱着Peter的手盯着桌子。

“看起来他和他未来的岳父不会很和睦了。”

“Sir,是你的眼神吓到了Osborn少爷。”

Harry又被吓到了。现场只有三个人却传来了第四个人的声音。

“那是我的另一个父亲,他的声音是从盔甲里传来的。”Peter握了握Harry的手安慰他。

“嘿Jar你这时候不是应该和我站在同一立场的吗?”

“Sir,根据我所了解到的数据整理分析,你现在的行为是值得批判的。”

“Jar我觉得你应该mute一会。”

“Dad.”Peter打断了他们接下来不知道又要持续多久的对话,嘴角抽了下,“你连个电话都没和我打就来了,不会是。”

“不会是想要像几十年前的贵族老太太老大爷一样绷着张脸要求他们的孩子和他们指定的某个贵家千金订婚顺便把正在交往的人踢到其他地方而使自己的孩子痛苦一生吧?我的老爹应该还没有这么幼稚吧?”

“……嘿蜘蛛小子,不管你是从哪个超级大恶人那里学到了这个技能,忘掉它。Peter,解除合约,回家,我想我是错的,纽约好邻居可能不应该失踪这么久。”

“Dad,当初可是你把我送来这的。”

“就为了这个小少爷么?”

“对。”

“那你把他带回大厦不就好了。”

Peter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What?”

“你真的以为你老爹那么落后么?拜托,谁不知道Tony Stark有多么浪漫,瞧瞧那些新闻媒体是用什么蹩脚的词来修饰我的名字的,风流潇洒?”

“Natasha对你说了什么?”

“……Oh come on!难道从小到大照顾你的人不是我而是Jar么!”

“Dad,事实上连Clint陪在我身边的时间都比你长,而且父亲确实是随时都在家里。”

“那只是因为Clint总是能因为各种巧合错过我们通知任务最后发现有一些任务他并不需要去增加建筑破坏赔偿金额,而Jar几乎可以在任何有电子设备的地方出现。”

“Dad.”Peter盯住某总裁的眼睛。

“……行行行,我是个不合格的父亲行了吧,快点回大厦,”Tony从沙发上站起来,“你Wanda姐姐很想你。”

在Ironman离开后,Harry松开了Peter的手,坐到了另一张沙发上,“Harry?”

“Are you Spider-Man?”

Peter张着嘴巴呆住了好一会,他眨眨眼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又或者说盖过这个话题。

“你是Stark集团的继承人?”

“你是Tony Stark的儿子?”

“……Harry,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但是”“My goodness我男朋友是Spiderman!”Harry一下子又扑上去抱住了Peter的脖子,Peter被扑了个措手不及,把手放在Harry的后背上失去了思考能力。

“这下我父亲没有理由不同意了!”

“你没有,生气?”

“为什么我要生气?”

“我瞒了你这么多事。”Peter呆愣愣地看着Harry。

Harry直起身在Peter的唇边啄了一下,“你没有必要什么都告诉我。”漂亮的灰蓝色眼睛里装满了笑意。

Peter觉得,他再不做点什么,就真的对不起这个名字了。

评论 ( 6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