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X-men】胜负难定

EC/冰火/天使夜/银群

——————————————————

“如果你们真的打一场,谁会赢?”





(一)EC的场合

Erik:“如果非得让我们真正打一场,这很难说。我如果戴着头盔,在别人看来Charles毫无疑问地会输,但通常情况下都是我输,我控制的金属绝对不会碰到他半分,只有他旁边那些不知好歹的小崽子会受伤。就算我的一辈子用来与人类做斗争,就算我拼尽全力想要夺得我们真正应该拥有的地位,也同样不能改变我对于他来说是个混蛋的事实。我已经伤他够多了,另一个方面。况且,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输赢的说法,只有留下与不留下的区别。”

Charles:“Erik想,那就是他赢,不想,那就没有胜者。我并不追求胜负,这有什么意义呢?在我愤怒到极点时我也仅仅是打了他一拳,可在那之后我又下意识地要去给他挡子弹,甚至是还做出了不会再进入他的脑子的荒诞的承诺。我们进行了那么多次战斗,每一次到最后都两败俱伤。我总能原谅他,是的,开头很多次都是我的错,到最后错最多的却变成了他,我反而成了饶恕的那个。我也想过,如果让他切实地赢一次会不会一切就结束了,我们可以安稳度过此生。但我不行,我不能这么违背自己。而且,我了解他,我太了解他了,不会有终结,只要变种人一日没有平等地位与合法权益就不会有,我们都在为此而努力,只是方式太过不同。我们之间永远不会有哪一方真正胜利。”









(二)冰火的场合

Bobby:“除非他实在太过分了,否则我绝不会再伤害他。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John会因为冲动而惹祸,我除了替他解决又能怎么做呢?我们俩总得有个人学会照顾对方。他总是在惹事,已经不需要再多我一个了,况且我本来就是比较理智的那个。自从他跟着万磁王离开后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联系,我是理智的,一直都是这样,但我还是和Rogue分手了,她说实在忍受不了我整日的死寂。我该不该庆幸他的冲动让我在恶魔岛一战时有机会把他带回来?又该不该继续为他的敌视而痛苦?一个月了,每天用着不同的言语相同的语气眼神对待我。我不明白,为什么实力更强的是我,考虑最多的是我,打赢的人也是我,可我却感觉自己输得彻彻底底,他总是能像个胜利者一样使我痛苦。”

John:“打一场?你是Bobby派来嘲笑我的?麻烦你转告他,就算我倒下了一次,那也不代表我输了,我永远也不会再承认他的胜利,哪怕到死都不会!以前在学院时还不够吗?我已经承认过一次自己的失败,甚至是离开这里放他和他的小女友安心度日,没有我的打扰他应该很高兴吧?现在分手了难过了就想找回以前,这不可能。如果这是个战帖,我接受了。就算我暂时不能打倒他,我会努力变强。我会为了他的失败而努力。”








(三)天使夜的场合

Warren:“我们打过两场,两次都是我输了。想起来还是心疼我的翅膀,不过幸好他没怎么受伤,不然现在我得后悔死。不,我不会再和他打一场,想想都不行,就算被控制我也只允许利刃刺入我的胸膛。Kurt是如此完美的恋人,我怎么能伤害他?拜托,他唯一的输法只能是红着眼眶嘶哑着声音向我求饶。”

Kurt:“呃、我想,应该是我赢吧。虽然Warren很厉害啦,招式也变化多样,但我会瞬移,身体的灵活度也很高,他无法抓到我,并且也不能用长距离的俯冲来使我失去行动力,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近身搏斗,可这种情况下Warren的大翅膀会成为用来攻击我的累赘。而且我们打过两次,我想还是我的胜算比较大。不过那时我们不太熟啦……现在的话,我会舍不得的。如果我打伤了他Warren又不会生我的气,我的负罪感会加深。而且近身搏斗对于Warren来说很有可能会变成另一种东西……”






(四)银群的场合

Pietro:“哇哦,和我哥打一场。你是说让一个极速者和一个各种控制者打一场?是这个意思吗?Mm……我的速度确实快到可以一秒内把一个人打到伏地不起还不知道是谁干的虽然部分人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我,可是你怎么能要求我和我哥这种bug级别的变种人打架呢你要知道David也同样可以在一瞬间把我毁掉还不留下一根发丝或者让我进入他的精神世界从而使我的能力失效,就算我逮到他不会察觉到危险又十分放松警惕的时候我也得冒着我会心碎的危险去轻轻打他一下而不是偷亲,而且这还得在David没有散发着醉人的香气甚至是站在垃圾堆旁以让我不会突然变了动作去抱住他的情况下,他还不能睁眼不然我会忍不住盯着他看超过五秒,不对,他也不能闭眼David闭眼简直就是犯规那副样子明显就是逼我让他犯罪。”

David:“我们不能打架,拜托了,打架什么也不能解决,更何况是和Peter打。我绝对,绝对不会对Peter做出攻击,听着,如果他攻击我,我可以把他带入另一个空间让他冷静下来,而不是选择伤害他,事实上我可以直接改变他的态度。Peter应该也不会想和我打吧?不过、要是我失控了,我是说,David失控了,我很难保证会怎么对他。也许……也许他可以在那之前就把我困住?因为这些控制能力是我的技能,我的意思是David的能力,你能明白吧?只有我才可以运用自如。唉,失控状态下打一个未成年人,而且还是我的弟弟,算了吧……”




——————————————————
不知道为什么写Peter时莫名爽……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有点话唠。
稍微说明一下,Bobby还不明白自己的感情,John认为Bobby是因为失恋痛苦而荒诞地想找回以前。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