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书

喜欢是从一瞬间开始的

© 戚书 |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感谢国家,感谢好人,感谢资源。

今天本来最后一集落了一点因为赶着下午的自习没看完,学校里突然响起『call your name』整个人都傻掉了,然后就想起来,也就赶在晚自习前看完了。

S2完结,S3明年预定,多么幸福。

S2在前半部分的发挥并不是很得我心,个人感觉进展过快,像是用跑的一样赶剧情,第一集就砍了三毛令我有点诧异虽然我一直不是很喜欢他,第二集就让我纳拿巴桑挂了真的超级心痛!!顺便提一句漫画里纳拿巴是男生,可萌他和希斯特利亚的兄妹梗了,不过设定成女生还是没改变他的帅气本质。

这种死人速度让我还以为S2会直接进展到最近的剧情。

不过后半部分可能是制作人突然一个激灵发现哪里不对又赶紧找回了S1的风格,铺天盖地的回忆杀再次席卷而来,虽然卡尔拉又被情敌撕了好几次咬了好几次……但这就是进巨的风格啊,用鞭尸来激发主角的斗志什么的……不得不说最后两集简直燃炸了,尤其是团长在马上举高刀刃驰马高呼的那一句“为人类献上心脏!”还有各种全员开启爆发模式时的画面。

配乐各种赞,泽野大神依旧是神一般的存在,从『call your name』到『call of silence』,完美至极而震撼人心,前一首我老早之前学的到现在一点都没忘。如果说『call your name』用的最棒的部分是“人类的第一次胜利”,那『call of silence』的绝妙处毫无疑问就是“艾伦夺回战”。

除去配乐,一些漫画里没有点到的细节也做得不错,比如超大巨人把尤弥尔和另一个士兵一起放进嘴里,这个士兵的用处就在于胡佛变回人形后可以借助他的立体机动装置逃跑。还有猿巨人扔完东西后又爬下墙壁的场景。

剧情设计得更像是为了感情发展,艾笠和尤赫既虐又甜到爆炸,真的超级喜欢艾笠,估计艾尔迪亚人当初也没想到会有个这么厉害的东洋人会始终用着生命去守护艾伦。

不过!为什么要这么提前的暴露尤弥尔的身世呢,这明明就是最近的剧情啊,之后的情书难道又要重放画面吗。S2最失败的一点就在于过分的剧透,先不说ED透露了多少甚至漫画都还没介绍到的部分,单单说各种言语的透露就已经数不过来了,最后莱纳居然直接把“坐标”这个名字给说出来了,漫画党可是叫了好久的“呐喊之力”诶。

S2里兵长因为腿伤而极少上线,但这依旧不能阻挡我把他放在p1并且在每次他出场时都强势舔屏,这个男人实在太帅啦!

我要给S2一个强烈的抗议因为我始终记得最后我利在团长断臂后养伤的那个场景里漫画里有个小微笑的!TV里没有,我利这么少的微笑居然砍掉了,差评。

评论 ( 2 )
热度 ( 13 )